Friday, December 3, 2010

总觉得该记录什么的……

现在12:50am
距离1am还有10分钟
但是总是觉得最近有些事情应该记录下来
想想好像没什么事
但就是有股感觉我应该要记录一下!
哈,就这样
我又打开了blog
准备乱写了
准备好了吗?(送给未来的我)

恩……第一件事就是海报终于出炉了!!
但是很遗憾没拍照片==
拿到的那一刻是有点感动……
虽然钱不是我出的啦!
但是就是那种感觉
经历了近4个月
历时数百个小时
用了近2GB的容量
消耗了上千上万了脑神经
日日夜夜,不分白昼,不分时间地赶工
电脑荧幕熄掉的那一刻永远是”Adobe Illustrator not responding“==
当然也要谢谢各位大大的协助(子杰、茁奕、龙年、益兴、老大、阿seng、意莹还有很多很多团员团友,这里说声谢谢啦~)

经过这次教训我学会了几件事
1)深刻体验到“乐团没有会用软件的人才”
2)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眼光是多么的底,是多么的狭窄
3)学会了“知人知面不知心”
4)熟练AI的用法,但是还只是表面,也只是会用那几个工具

恩,不管怎么说
骂也骂了
说也说了
做也做了
只能说自己的失策
也让我再次确信自己不是个好的“领导人”
我能做的只是这样……

好啦,海报出来了,布条也好了,票也快好了
哈,又到了“卖票的季节”
加油吧……(无力……)

这次假期练习真的是自从我进团后最累人的一次
9:30am到5:00pm
哈,很累……只能这么说
这次音乐会也应该是最累的一次
就像在车轮战一样,很累
我觉得我一定要打出来,不然我迟早发疯==
放假时间都在乐团了……感觉上又放弃了别的东西……唉

这种被约束的感觉真的不好咯,很厌倦,但是几累都还是要撑过去,就一个多月了……
加油……(很无力==)

身为准统考生
虽然不断提醒自己要读书了
但是一天9小时在乐团,8小时睡觉,剩的小休一下,又没读书了
难得的休息天又在外面弄东西……唉
为自己没读书而……唉
读书加油、统考加油……(非常非常无力)

昨天翻了下意莹的HDD,发现前几年的照片
哈,看了之后很哀婉……
也很有落泪的感觉
明明就有记忆
但是却没有证据
唉……这就是我不堪回首的过去
也是我为什么很讨厌什么回忆、什么谈论过去的事、看以前的照片
现在想起来,自己没改多少
总是觉得镜头前的自己很难看,真的==
好了,时间剩不多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新电话来了~
银色W995







 但是很遗憾的……
现在在住院,因为滑盖有问题,所以……
哎,加油……


加油……(无力)

1 comment:

  1. 空蒙。。每个人都买这架。。我也要勒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