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小记~我超级空蒙的生日&W995

呵,就大前天把17岁的生日过掉了……
哈,这个生日真的是够空蒙的
从4号凌晨空蒙到6号早上……

4号晚上就有人发信息来了~~
哈,很开心啦,
然后FB就陆陆续续有人留言了
恩,也很开心,谢谢大家的祝福

睡了n个小时后,大概7点吧?
就坐在床上思考一个问题
『我到底要不要去学校啊?』
乐团是没事了,But班上文娱会开始忙了起来
想了很久结果还是……去了学校

就这样忙啊忙啊到了下午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这时我又坐在课室外思考几个重要的问题
『晚餐怎么办?』
『现在……要去哪里哦?』


因为家人都上KL了(汗!)
家里也没人
也就是说又到了一个人在家的季节~
真的是又开心又无奈
汗!

思考了之后,我来到了wetax><
干嘛呢?
答案很简单……买生日礼物给自己咯==!
结果晃啊晃啊就看到了运德

恩,这家伙不懂去『芳盛』、『贪吃街』
空蒙空蒙下,我坐上了他的车当起了GPS……

辗转了几分钟我又回到wetax
买了个laptop背bag后就回家了……
真的是太累了>>

回到家信息来了……晚上喝茶&庆生
看看不仅睡下去!!空蒙!
电话来后真的是累到一种境界了
就……拒绝咯
唉,换句话说我17岁的生日注定一个人想办法过了= =!汗

晚餐+宵夜>妈妈档
找来了一个邻居陪我==
绝世空蒙!!

时间越来越晚
晚上家里也只有我一个人
按着电脑/电话
我也不断思考这个问题
『做么我会这么凄惨啊?』
哎,人不能做太多坏人啊……不然死了真的没人记得你==

就这样结束了我有点凄惨的生日,哈,虽然预料中,但……唉==

W995
这个真的弄到我很火
每次想起来都很火
真的是越想越无言

故事开始是这样的
我爸送我这架电话,但是他是跟朋友订的
电话来的时候我刚好出去
也没机会检查
后来……
呵呵,原来推盖有问题
(推开会不稳,轻打有声音,网上看了之后是推盖的问题之一)
后来星期五拿去店修
它的服务员真的是欠揍!
一副要不要,要不要这样
还说『这款机很多以来就有问题的!』
空蒙!有问题还拿来卖?真的是欠揍
然后老板丢下一句『你电话留着,我帮你fix』
然后到了星期二去拿电话时,检查了一番,确定没问题后就把SIM卡插入
结果!
看到一行字
『Memory Card is not available!』
二度空蒙!
我气到要鸟人了她跟我一副无关紧要的样子
『我跟你comfim我们一定不会拿的,我可以帮你check,再call你』
三度空蒙!
没找你就咬定没有?
不管了,拿了电话就走了,心里打着算盘
『如果真的在你的店!我一定来干你们店粗话!』
结果!
一封信息来后,我就在彩排要怎样骂人了
晚上去到那里,我真的是要疯掉!
一架电话,10分钟解决的事情拖到几天几夜没完没了!
不过我没骂到人
但是我知道店里的人都很怕我,
因为我的手指随时要比出中指!

真的是……哎!
什么鸟店来的?什么鸟人来的?这个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亏你是华人,做华人的生意还一副欠揍的样子,我发誓再不进这间店?

3 comments:

  1. 瓦老!!空蒙啦!!mai hot mai hot!什麽你拒絕人家幫你慶祝生日勒。。==瓦老喂!!我跟你講,我看我生日都不會有人要幫我慶祝生日啊!!!==至於你那995呢。。我真的要無言了。。買到很無言。。我的送那麼多東西,然後又沒有問題。。你的。==!!==

    ReplyDelete
  2. 一个字。。帅。!哈哈。。

    ReplyDelete
  3. Rainie>我累到不能驾摩托了咧==他们又在家福乐,空蒙>什么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