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不是要责备!

先声明,我打这篇真的不是要针对任何人
而是为了不让未来的自己再犯多一次错误而留下
给未来的我……
“当你再次看到这篇blog,希望你是不带着任何责任的……”

好,说到今年有个东西叫四十周年纪念
为了这难的的日子,乐团决定大事庆祝
于是
在谁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来了一场《走入竹笛的世界》
不错~不错,反映蛮好的
接下来高层开了个会,已决定接下来的活动
好!

就这样来了个《小型音乐会》跟明年初的大型音乐会

小型音乐会在百般错综复杂的情况下变成《狂恋提琴》
然后大型音乐会也在错综复杂的情况下取名叫《第四十乐章》

好!
到这里只有一点我不喜欢
为什么我会是音乐会主席?
这个问题我想很久
我没有参与过任何一场音乐会的流程
对于办音乐会
我的经验值是0%
但是有个更好的人选你们都不选
说真的,这个东西我没打在2010年的计划中
但是,再说也没用
现在都12月了
我为了这东西弄了头晕脑胀
赔上了时间
学业
甚至千千万万个脑细胞!!

然后在我们的团长带领下
我们决定办一场巡回旅行访问!
听起来很棒对不对?
对这个,我没意见
只要不找我麻烦就可以了

但是事情往往没有那么好想像

“你能帮忙做巡回的文书吗?”

“噢……做么要找我咧?我不是很想做咯”

“没关系的,你只要带小的就可以了,东西他们做”
    “做一次啦!要不然就没机会做巡回筹委了咧~~”

“噢,那就随便咯……”

就这样,我犯下今年的错误之一
现在!
小的飞去台湾了咯
然后东西谁做?
我咯!
WTF!!!!!!!

我真的很想骂这句很久了!!
真的是WHT!!!!!!!!!!!!!!!!!!

东西不会很多的!
只是要补发家长函咯
要弄学习单咯
要burnCD咯
要做小册子咯
要发公函咯
就这样而已咯!
就这样而已咯!!
就这样而已咯!!!

然后……
家长函补发很简单的!
就拿那张有训导签名的家长函拿去印就可以了!很简单的!!
但是那张家长函咧?
在台湾咯!!
要不然就在巴东咯!!
然后该怎么办?
另外弄过咯!!很简单的!!!

然后在这种非常时期我要去想这个家长函、那个设计稿、这个准备、那个特刊
你讲你讲!!
我会空蒙吗?
我已经持续每天晚上空蒙了!
搞不好都失眠!

然后然后最重要的还没完!
身为2011年统考生,我是不是该放下这一切?!专心准备了?!
身为2011年高三理文娱会的筹委,我是不是该准备准备?
结果咧?
每次都班上,第一句话听到的是什么?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去乐团?班上很需要人手的……”

哈,我可以说什么?
没话说咯
就这样咯

我真的是没地方发泄了
我再不说
我相信忧郁症是迟早的事!

2 comments:

  1. 加油~~~~
    其實我看見你的努力,
    你真的爲了樂團付出很多,
    我真的很佩服你啊^^
    嗯~~對於他們的工作能力,我沒有資格講
    因爲我也是做了一團屎這樣><
    哈哈~~
    我是覺得兩邊要並重啦,
    因爲我後來才發現,其實班上有一股和你共進退力量
    我覺得是時候把重心放在學業和班上了。。。
    加油吧~~~你行的

    ReplyDelete
  2. 恩 压力都往你身上冲了~
    度过这一些 你就长大了~^^
    巡回的啊~你要我帮你盖印那些我很乐意的哦~
    反正我现在很多时间~^^
    先解决要到的事情先~好好安排~你可以的啦^^
    骂骂一下粗话~时间就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