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累了

我真的很想说
我可以不要再这么傻吗?

傻到当初会选择进这个地方
傻到当初会选择留下来
傻到去管这么多事
傻到去帮这么多不管自己的事
傻到去答应做不属于自己的职位
傻到明明不是分内的事还去管
傻到去听从四面八方的流言
傻到去……

说真的,我可不可以放了不管?
说真的,我可不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说真的,我可不可以就那么自己违背自己的原则?
说真的,我可不可以就那么堕落不管这些事情?
说真的,我可不可以送你们一人一巴掌?
说真的,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拿未来做赌注?
说真的……我真的累了

好倦
好无奈

已经忘记怎么再容易去做一个人
已经忘记怎么再去对待一个人
已经忘了怎么做才能最快完成事情

甚至……我可能忘了怎么做好一个职位

为什么……别人可以这么轻松做个主席?
为什么……别人可以这么轻松做个文书?
为什么……别人可以这么简单办好一场音乐会?
为什么……别人总是可以笑嘻嘻对待每件事?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

我就是那么的不再想去管这件事……
如果可以,我宁愿你一刀杀了我,好过让我对待这些事
如果可以,我宁愿开始堕落……

开始不去管这些事
开始不去想这些事
开始做回我自己……

但是我知道付出太多了
不止是时间
无形中也赌上了未来

期许不会实现的未来
期许一群永远啊不变的人
期许就那么简单完成的它
期许就那么轻松完成它
期许那不该由我来完成它

我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