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我回来了……



今天结束了训练营
恩……是很累啦
但是从下午回来到现在还没睡过
一直在看着电话,找最适合自己而且又最便宜方法买的到的电话
哎,要不是钱都投资在电脑上,现在贴一点也可以出架不错的电话

恩……说说训练营
大家都很努力啦,真的!不过为了《第四十乐章》大家还要加油再加油!
第一天因为前一天刚做完工,有累到咯,结果也顺顺过掉
第二天恩开始觉得累了,真的空蒙的累,但是还蛮喜欢这样大家一起合奏合奏合奏,毕竟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但是……时间久了就累劈了==
今天,没话说的累咯,彩排又像车轮战一样,整场坐在上面,体力要在提升一下==不然到时先死的应该是我==
好啦,看到大家都努力真的很开心,只是老实说这几年训练营都没以往的感觉,
以前是可以奏到很累很累那种,累倒完全没精神做别的事,连吃杯面都没力气
哪像现在?吃杯面就算了,还开趴我都空蒙==
所以啊,现在团员很难管,终于明白当初他们的苦
也很佩服他们敢这么做
但是现在嘴巴说走纪律化,但是大家都懂越来越偏向康乐化
密切的感情换来的是没有纪律的结果?这个问题我还在找着答案……
恩……看到这里,乐团的就行行好,听听有做执委的话,大家才能和睦走向和平的未来……
纷争不会带来进步,争执也不会带来蜕变,放下心中不满,各自为对方着想!
最后《第四十乐章》倒数67天!!!!
大家加油!!!

恩……发现越来越懒惰
计划好读什么,做什么都没实践
音乐会坐下来想想都会发现有很多东西……
 特刊?
设计打档还没送厂……
纪念服又怎样了?
所以这时候要冷静冷静再冷静……
跟着脚步走,我不可能输到连后路都没铺好
但是我现在输给了一群人
所以才要铺后路==

一直觉得《伯牙绝弦》很好听!
朋友满天下,知己却一人……
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那人啊==

音乐会,加油加油!!
文娱会,加油加油!!
统考统考,加油加油!!
小说小说,加油加油!!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