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啊……很久不见==

手指算算下,大概快10个月没打blog了吧……
Spaces关了自己都还不知道,看着大家纷纷搬过来blogger
什么进旧的blog进去啦,排版啊,天!好像搞到快世界革命一样==
好咯,现在我弄着弄着也弄到我很pecek~~
><话说Ps/AI都没那么难==

恩!既然到年底了就看看这一年到底忙什么啊,留个未来自己看看><

那时打到考过Undang吧?好咯,就说说为啥到现在还没考P==
okay!事情是这样的,我的uncle是东甲考车场的uncle,
我知道也是空蒙==我一直以为自己是麻坡的
然后6月底的时候就快快弄,想在L到期前考到,结果考的时候真的是紧张啦!桥就掉啊掉啊==掉到我眼泪快掉出来,所以那时就没过咯
接着学校又不给这么多假期,然后接下来又没什么时间,就拖啊拖啊,到现在都没考
虽然口头上是说没时间啦,但是我自己知道是我有点恐惧症,只从那次考掉桥后,然后出车祸后,我每次要考想到都会怕==
恩……中间还有插曲啦
就有个跟我一起去东甲考的,他之后考了5次都没过,第6次就直接包了
然后现在一定会问接下来怎么办?哈,就先考车咯,之后再弄回这些麻烦的东西==

接下来就义卖会吧?记得住了4天琰煣家==
然后筹备啊,其实都还蛮顺利的啦,只是我知道我第六感很准,所以都没什么帮游戏组
但是都在同一班,终不能说不帮忙什么吧?
好咯,第二天就做鬼咯,不过讲真的啦!
有够辛苦的!又不能换班,不能休息
哎,不过有这一种经验也不错啦!毕竟都最后一次义卖会啦!
检讨时就说很多,但大家都是同一班的,事情也就让它过去吧,
毕竟咱们还有文娱会~10's 二理加油啊!

好像错过观摩会了吧?
哈,中学最后一次观摩会其实记忆还蛮深的,
只是自己还不够开啦,所以认识不够多人咯
哦,还有一个蛮遗憾的啦,就没上过百人咯

跳跳跳~九月就嫩芽筹备
恩,我一直觉得很内疚啦,感觉上没什么帮到主篇
算算,我只排了一篇小说,三页经典展览厅,一篇新绿,五篇诗罢了
不过这次排的还蛮好的,毕竟一次生两次熟,这是就要说“对不起韵乐!”了==
今年嫩芽也给很多人觉得“夸张!”“over了!”“很乱”之类的
哈,这时就要说了
每个人对于设计的概念跟感觉都不同,嫩芽以学海杯最佳刊物为目标而努力,所以设计上会比较偏杂志类型,所以大刀阔斧改革用杂志纸,排版也改,大家要珍惜今年的嫩芽啊!
美电组的各位都花很多时间排出来的!><

然后说说『狂恋提琴』~
开始,我一定要对低音组,筹委会说“抱歉!”
这次我承认是我的失误!
开始我就没对低音组抱有信心说音乐会会办的成,所以也没花心思去管筹备的事,结果到第三次考试前才开始弄,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拖……
一问场地还没借
再问宣传还没做……
追究谁的责任不在重要,我只好帮忙设计海报跟票,前前后后花了两天的时间……
别人在啃书,我在搞设计
哎!只怪自己不能管理好时间……
总之音乐会也过了,感谢有帮忙的团员,也感谢低音组的努力付出!
最后我还是要说“对不起><”

恩~还有什么事?
就说说文学奖吧,哈,够夸张!没想到我还有机会上台拿奖,还是文学奖咧><空蒙
恩,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班作文的题目其实还蛮鬼怪离奇的==连题材也是
所以就有了“科幻小说”的题材给我们写
写了三天吧,分下来后老师建议修改后投奖
哈,姑且试看咯
打打,改改,修修,终于在截稿前交上去
得知进终审后就很开心了,不去想会不会得奖,
哈~拿个佳作也不错啦
明年参赛作品在打着了,哈~其实写小说还蛮难的咯==

假期到了~时间分好,明年可是统考了==哎!忙乐团两年,该是时候好好读书了
话说我每次都是考试前读书==

2 comments:

  1. 就是把一年的東西寫下來就對了==
    哈~
    沒有想到你搬來了
    歡迎加入我們^^
    要時常用har
    快來follow我~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的blog我以为会很长,不过我的有时候还比你长。。
    加油!!
    去考车啦~~
    我也想要坐你的车回家~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