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办法?

1月29日,第四十乐章音乐会结束
很多参与的人说,很感动
很多人说,你做的很棒了
但我只能将话往肚子里吞

大家很感动
在于你们都对自己付出了努力
付出多少,收获多少,所以你们感动,所以你们开心

但是对我来说,这是场没有任何一点值得回忆的音乐会
可能,我想回忆什么的
但是转了转,还是想不到什么

到最后又要开始自责
唉……

说真的,到最后我发现
你们大家都很厉害,最差劲的那个是我
没发现其实你们调换一下职位比较好
没发现其实是自己一手造成这个局面

我靠我的双手,毁了自己

是啊,如果我早点开个会什么的,那……结果还不会这么坏
如果我再牺牲一点,或许就那么一点,……那结果还不会这么坏
如果……
如果再多如果,我相信这世界上不会有后悔这个东西

对于音乐会筹委们,说声抱歉,我是菜鸟,比新人还菜的人菜鸟
对于参与的团员们,说声对不起,我不是很好的主席,所以只能给你们一点点的回忆,而不是大满贯的开心
对于团友,说声抱歉,我没有很好的招待到你们
对事务处,说声抱歉,我没通知你们那些事情,但是那成了我永生的遗憾

这场音乐会,对我来说,没有开心、没有痛苦、没有回忆
反转脑海,只有无奈与歉意

就算你们说了,没关系,什么都没关系
我还是解不了那个结
这个结,带给我的
是永远的烙印
我不确定能不能从中释怀,但是肯定的是

每当我想起音乐会,就会想起那些
心头上就会不知不觉越想越痛
眼泪是不断忍耐才不会出

永远的遗憾,说能放就能放吗?

这个新年
还没开始就没心情了,一直想起那些不愉快,一直想起那些不该被记忆的
哈,幸好的是我早学会了一个人承担……要不然早跳楼了
恩,没事的,我连那些都熬过了……就一个人承担痛苦罢了……很简单

就辜负了这个新年,看了烟火在灿烂,也按奈不足心中的不愉快
唉,愁云惨雾的==

4 comments:

  1. 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

    ReplyDelete
  2. 能辦出一個音樂會的確是很厲害了
    就不要自責了

    ReplyDelete
  3. 嗯咯!俊豪!我也没有做到很好!只是越帮越忙!
    你很好了!

    ReplyDelete
  4. 不要這樣想啦
    其實大家也都是第一次辦的阿
    不要把錯誤都推到自己身上
    你的努力辛苦,我們籌委都看到了
    連你都那麽自責了,那麽我們這些籌委不都該去撞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