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小记~2011CNY

恩,就记录下今年的新年好了
因为刚过音乐会,基本上是超级没有Mood的那种
除夕的前一天,就跟了乐团的上了马六甲
哈,其实还蛮开心的,虽然没买什么东西啦,一位太没钱了
然后除夕就呆在家咯(记忆中是这样啦!)
晚上去了婆婆家后就驾了车回家,然后跟凯胜喝茶

哈,我真的发现我们喝茶的时间最短1个小时最长可能有两个小时半咯~
什么都聊,高三啊,八卦啊,学会啊,爱情啊,游戏啊,电影啊,歌曲啊
哈,结果我都在说我怎么心情不好的
结果!真的啦!使心情超级不好的
过后好像打了那篇blog咯

哎,别人音乐会都是回忆满满,我只有哀愁满满=.=

哈,拉回来,过后大年初一
就到婆婆家、太嬤家跟好像是我外婆的弟弟的家吧?
因为2010年,我不太舒服,没过去拜年,所以怎么说都得去

哈,晚上干嘛了啊?
对=.=到阿蓝家看媒人帮,其实还蛮不错的
过后就够力了,喝了近乎一瓶皇冠,然后……快速冲回家
还好没事……不过接下来才是大事=.=

醉了==
真的有够他妈的痛,头像要炸开一样,不是什么意志不清醒
是头非常非常的痛=.=
然后那种无法控制自己的感觉,真的够他妈的无奈

第二天上了巴莪外婆家,一段路淹了水,不过还是很顺利过去了
年初二算是我外婆家团圆饭吧,亲戚都会从四方八面回来巴莪,吃火锅,聊天等

然后就这样到了年初三,基本上没什么事了,就团圆饭
对了,我年初二回来身体就很不好,严重怀疑年初一的皇冠=.=
团圆饭基本上是硬撑的咯,不饿也没什么感觉就这样过了
然后回到家……
真的不行了
身体不是什么发烧之类的,就是肚子不舒服
然后写了封信息推掉了团拜…………

年初四更没什么事了,去了修德看去世的公公
每次想起就还蛮愧疚了,公公在世都还蛮疼我们的
唉,这就是生命啊……

然后这就是我2011年的CNY了
哈,没心情,没特别感悟,更没放烟花的新年

大年初一到天春堂




在阿蓝家不小心拍到的




热烈讨论相机中

 我小舅的相机,不过我想表妹的相机也很类似









喂!未来的我,看到了吗?不要这样了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