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9/9/11 1st time interview

关于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第一次说了那么久的英文
老实说,连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
40分钟的面试,只有一句华文,想起来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究竟怎么做到啊?还可以撑了近40分钟”

当然自己几斤几两重自己还是知道的,Speaking虽然他说很流利很有自信,但是vocabulary & Tenses 是错到三岁小孩都懂 ,真的要加强,不过learning好像有进步了,这点就还蛮不错的

吴进宝先生是个很不错的人,人很健谈,这点就让我放心不少
不过第一次面试还是有紧张的地方
“居然把手放在桌子上!”
不过实话说这点我真的不懂不能这样做><
下次要注意

第一轮的自我介绍
还蛮庆幸有补IELTS的说 ==
有点基本的训练,这关问题不大,只是卡在问"Why u chose Sunway?"
我很老实告诉他其实是借机会,sunway其实不在我的选择
他惊讶地再问“Why u no want to chose Sunway”
我心一坑,这问题有差么?><
不过还是简单问答:“都是要很有钱才可以读,因为很贵,都是很好的学生才可以读”
然后他就开始跟我说很多很多
关于Sunway的东西,文凭,费用等等
然后很很定跟我说
“If u can get this scholarship, there is no problem to your parents!”
好咯,等着看吧……毕竟我真的是穷人家的小孩啊><

第二轮开始了
我看着他翻着很多Facebook的报道,心想应该可以回答,但是跟他说我英文没很好,选择比较容易的文章好了
结果第一个字就不懂了==!
汗!suicide
shit!!不过再左敲右推之下还是猜出了——自杀
之后很顺利过了这关,还被说
“why u no choose the psychology?”
哈,空蒙><
这问题怎么回答的说?><

第三轮
没什么重点,就讨论了IT的内容,标准等
24point & English B4
呃……B4,有点高啊……尽力而为了><

这一次的面试最重点在于真的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说那么久的英文……
唉,累积经验,累积经验
希望下一次面试可以有更加好的表现><


纪念品,个人还蛮喜欢记事簿的设计><

1 comment:

  1. lol~~你很不错咧><~~~~~

    加油啦~~~你是很有能力的~~可以的^^

    ReplyDelete